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讷河市:此时段全域管控,过境车辆贴封条!
2021-12-14 07:35:53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讷河市此时段实行全域管控 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为了切实保障第五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13日6点至14日7点,讷河市进行全域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市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市专家助力讷河市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疾控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对讷河市流调工作进行支援,全面助力讷河市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次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以及齐齐哈尔市各县区疾控中心共派出50多名工作人员,与讷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流调工作。在完成流调的同时,还对其接触的物品和环境进行全面采样,确保快速找到传染源、切断传播链。

  讷河市严守高速公路进出卡口 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连日来,讷河市持续强化高速公路交通卡口疫情防控,严格做好人员、车辆和货物管控,进一步筑牢讷河市疫情防控防线,减少输出风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进入讷河的人员需要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报国务院行程码、齐齐哈尔抵返齐人员码、讷河市高速码。离开讷河的人员除了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需提供出城码,凭健康码绿码通行。过境车辆由工作人员粘贴封条,避免司机在境域内下车导致人员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