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车主把车停在外面,一夜之后变成了“雪雕”!东北车主一定要注意!
2021-12-28 09:10:39 来源:东北网-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东北,您可能吃过冻梨、冻柿子,见过冰雕、雪景。但您可能没见过被厚厚的冰霜包裹的汽车。尹先生的一个朋友在哈尔滨南直路上开了家修配厂,门前停的大多是客户的车。25日一早,尹先生看到修配厂门前一辆比亚迪F3轿车被冰霜完全盖住了,起初以为是朋友自己的车,就赶紧联系。了解后得知,这是一台送修的车。车主将车停在修理厂门前,没注意到旁边有供暖水井。经过一晚上热气的凝结,车辆就披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霜外衣,就连发动机仓里也未能幸免。  

    

      据介绍,发动机仓里面的冰霜是从车的底盘进入的。遇到这种情况,发动机很有可能无法正常起动,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先把车拖进暖库解冻。如果处理及时得当,解冻后对车辆影响不大。

  

  

  最终,工作人员对这辆比亚迪F3轿车解冻后,又对发动机进行了专业清洗和处理,车主顺利地将车开回了家。

责任编辑:赵研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