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475人通过!“法考”培训 成果显著
2022-01-19 11:09:01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1年,省法院首次举办“法考”助学培训,为全省法院干警打造了一个助力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学习平台。日前,考试成绩出炉,黑龙江法院575名干警通过客观题考试,475名干警通过主观题考试,培训效果显著。

  “法考”助学培训是省法官学院创新培训形式、拓展培训内容,着力提升干警的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向审判一线输送力量,助力解决全省法院“案多人少”突出问题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省法官学院为干警甄选出最优质的培训机构和业内顶流的师资团队,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组织全省法院参加培训的干警按时打卡、准时上课、常态化测试,并实时监督干警学习状态,随时组织重点、难点答疑。通过基础知识培训、客观题冲刺培训和主观题冲刺培训三个阶段的线上直播教学,系统全面地为干警讲解学科考点,帮助干警迅速构建学科体系,夯实学科基础,有效提升了应试能力。

  此次“法考”助学培训受到了广大干警的热烈欢迎,也为省法官学院继续开展相关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省法官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全省法院有志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广大干警开展服务。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