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商务厅与韩国忠清南道地方中小企业厅签署经贸合作备忘录
2022-04-27 07:32: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6日讯 疫情当前,合作无阻。26日,省商务厅与韩国忠清南道地方中小企业厅经贸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线上举行,双方就搭建企业合作平台、推动企业对接合作、支持哈尔滨宾西经开区和哈尔滨中韩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发展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资源对接、共建项目与信息发布平台,交流互访、促进产业及科创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据了解,双方将结合我省四大产业规划,围绕忠清南道产业优势,与韩国忠清南道中小企业厅一同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开创新机制,深入挖掘高新技术、汽车零配件、石化、生物、有机食品等领域的合作潜力,把双方经贸合作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