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内多地推出“惠民大餐”
2022-05-19 07:3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黑龙江日报5月18日讯 18日,记者从省文旅厅及省内多个市(地)文旅局了解到,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我省多地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旅惠民活动。多家景区推出门票打折、免票等活动,用实实在在的热情和诚意端出文旅“惠民大餐”,诚邀省内外游客畅游龙江。

  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我省主会场活动将在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温泉景区举行启动仪式、“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地市旅游精品展示、“云游百湖发现美——我是大庆旅行家”网络推广、“晒旅游精品,荐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推出大庆精品旅游线路等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星级酒店、旅行社、景区、地产等企业也将在活动现场亮相,推介当地特产,派发景区门票等。

  此外,我省多个市(地)文旅局及景区也发布了系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