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湖南省委宣传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何良军杨浩东出席签字仪式
2022-06-01 08: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5月31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湖南省委宣传部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湖南—黑龙江文旅传媒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内容包括:积极促成张家界市与牡丹江市结为文旅友好城市,加强旅游合作、旅游市场互通、旅游产品互换,不断深化文化交流、产业促进等方面合作;加强湘黑两省在文旅冰雪项目方面的合作,黑龙江到湖南开展冰雪项目运动培训和场馆建设管理运营,湖南加强对哈尔滨冰雪节和黑龙江冰上运动在湖南的推广;推进两省文旅发展合作,策划包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良好市场前景的文旅产业项目,联合举办旅游推介、招商引资等活动,借助两省大型专业展会等强化企业交流和项目合作;共同开发数字文化产业,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文化市场主体开展业务交流和经营合作,促进文化资源数字化转化和文化产业数字化提升;加强在新闻宣传、文旅广告、专题及广播电视综艺节目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推动两省文化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