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机场客流恢复至六成
2022-06-20 07:50: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仇建 王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0日讯 (仇建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王迪)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哈尔滨机场客流稳步回升。目前,哈尔滨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260架次左右、运送旅客3万余人次,已逐渐恢复至正常客流的六成左右。

  据介绍,哈尔滨机场提前谋划,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恢复运力投入,陆续恢复了惠州、邯郸、淮安、南通、西宁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北京、成都、呼和浩特、青岛、深圳等城市的航班密度。目前,哈尔滨至北京、广州、杭州、深圳、南京、厦门、成都、重庆等多个国内城市航线正常运行。其中哈尔滨至北京平均每天7班,至广州平均每天10班,至深圳平均每天12班,至杭州平均每天9班,至青岛平均每天11班,至西安平均每天7班。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