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重磅嘉宾亮相丨从2022世界5G大会看全球科技合作
2022-07-07 07:58:00 来源:世界5G大会官方微信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工业革命以来,信息革命这一影响更为广泛和深远的历史变革,给人类生产生活方式乃至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5G,无疑是当下全球信息革命浪潮中的领潮者。

  2022年,人类生存发展面临多重挑战,地缘政治和武装冲突、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疫情持续和经济低迷相互交织,呼唤国际社会提供破解良策。令人欣喜的是,以5G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及相关业态不断突破,为全球问题的解决注入更多鲜活动能,成为多舛时局中异常珍贵的亮点。

  随着5G技术深度赋能,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数字世界正在加速到来,国际社会有望通过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科技合作体系,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使高效的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紧密融为一体,在应对全球疫情、可持续能源、气候变化等重大课题中,实现更有力的突破和跨越,协力开创后疫情时代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2022世界5G大会即将于8月10日-12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启幕,全球5G科技合作论坛作为重磅分论坛之一,以“数字未来引领科技合作”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各界有识之士,通过多元国际视角,从人类共同命运出发,使5G为代表的全球科技创新与合作走上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健康航道。

  主题:数字未来引领科技合作,已确定参与的重磅嘉宾(持续更新中)……

  7月5日起,2022世界5G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放,8月9日起在黑龙江哈尔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邀您共赴这场精彩的5G之旅。(世界5G大会)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