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央媒看龙江丨“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齐齐哈尔强工业招才引智促发展专场举办
2022-07-07 08:05:1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总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6日,“不负韶华国聘行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专场的最后一场云招聘直播——齐齐哈尔强工业招才引智促发展专场举办。截至目前,本专场直播一共汇集66家企业,发布约1100余个优质岗位需求。

  历经70多年的发展建设,齐齐哈尔市已经形成了以装备制造和食品加工为主体,以冶金、建材、化工、能源等行业为骨干,门类较为齐全的工业体系,在41个工业门类中,齐齐哈尔拥有27个,工业基础雄厚。

  本场云招聘直播聚焦齐齐哈尔市工业产业,广大求职者们通过此次“不负韶华国聘行动”齐齐哈尔强工业招才引智促发展专场直播,可更加深入地了解齐齐哈尔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人才相关政策,同时直播中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也会做客直播间,通过线上宣讲、抽奖互动等环节向广大的求职者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招聘流程等。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季,累计提供职位超过300万个,收到求职简历超过950万份,高效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此次“不负韶华国聘行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专场于6月15日启动,持续至7月15日,已在黑龙江全省范围内举办了包括哈尔滨经开区招才引智促发展专场、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招才引才专场、黑龙江强农业招才引才专场、齐齐哈尔市举办齐齐哈尔强工业招才引智促发展专场在内的四场大型云招聘直播活动。

  “不负韶华国聘行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专场充分发挥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农业产业、先进制造等特色产业优势,聚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信息,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互动交流的平台,高效助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