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微动画丨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第22条)
2022-07-25 08:06: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2、实缴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具有稳定的研发团队,属初创期内备案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省财政视资本金到位额度和上年度研发经费支出额度给予一定比例的建设资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其中由国家高层次人才领办创办且本人持股10%以上的新型研发机构,适当加大建设资助力度,最高不超过400万元初创期建设资助。每3年开展一次绩效评估,择优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补助,其中由国家高层次人才领办创办且本人持股10%以上的新型研发机构,给予最高不超过600万元补助。对弄虚作假、恶意骗取财政资金的,依法追回已兑现资金,5年内不得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