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关注!黑龙江省首个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揭牌
2022-08-08 07:10:47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5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驱系统理论与

  航天器控制技术基础科学中心

  启动仪式

  暨中国自动化学会全驱系统理论与

  应用专业委员会(筹)首届学术年会

  在哈尔滨举行

  “全驱系统理论与航天器控制技术

  基础科学中心”揭牌

  基础科学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领取了聘书

  “全驱系统理论与航天器控制技术基础科学中心”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个,也是黑龙江省内第一个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汇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南方科技大学等的优势科研资源,凝聚了一支多学科交叉的高水平研究队伍。中心致力在全驱系统理论和应用方面取得突破,产出控制理论和方法的重大原创成果,解决我国航天飞行器控制中的“卡脖子”问题,打造控制领域世界领先的研究团队,培养世界级领军科学家,形成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高地。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