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健康
搜 索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将开展2022年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2022-09-27 17:44: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世界心脏日(World Heart Day)是世界心脏联盟于1999年设立,其目的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心脏健康的知识。9月29日是第23个世界心脏,今年的主题是“USE FOR EVERY万众一心”。

  目前,心血管疾病已经上升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也突破3.3亿,每年导致死亡的人数超过400万。为了唤起公众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让医护人员,心血管患者万众一心,共同携手推进心血管健康事业发展和全民心血管健康进程。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将在9月29日世界心脏日当天,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参加。

  义诊时间:2022年9月29日 8:00-10:00

  义诊地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门诊大楼门前

  义诊科室:心血管内一科、心血管内二科、心血管内三科

  义诊当天免挂号费,心脏相关检查(冠脉增强CT除外)8折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