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哈
2022-10-24 07:30: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3日讯 砥砺初心担使命,满载收获再出发。23日晚,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黑龙江省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集体返回哈尔滨。

  代表们激情满怀,信心十足,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干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向前的决心,必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龙江篇章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