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展上线
2023-01-03 08:12: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3日讯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自觉肩负起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东北烈士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承办的“永恒的誓言——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展”,以云展的形式面向社会展出。

  展览通过232张图片,系统展示76位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的人物,他们共同的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且均留有对党忠诚、爱国报国的话语或文字,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激励和示范作用。

  展览通过展示百年党史中优秀共产党人的事迹,特别是他们留存于世的诗文、信笺及语录等,带观众感受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贞报国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人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悉,该展览将于近期在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展出。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