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第二十三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今日开铲
2023-01-10 20: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 (记者 霍枭涵)1月10日上午,第二十三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开铲,比赛将历时4天,1月13日结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黑龙江省雪雕比赛是太阳岛雪博会经典传统赛事之一,将雕塑与冰雪相融合,倾力打造雪博会冬季冰雪旅游的新亮点。本届雪雕比赛由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与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工艺奖、最佳设计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名。

  第二十三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面向社会征集参赛报名作品后,得到了全省雪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的参选作品。报名截止后,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报名作品予以评选,经评选,阿城叶赫雪雕队、东油雪狼雕塑队、北纬45°、哈二职冰雪社团、东方冰雪队、致远卓艺雕塑队、姜晓斌冰雪艺术工作室、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金元文化精雕队、雁北美术馆雪雕队、黑龙江大学队、长春宝地冰雪雕队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人组成,作品雪坯体量为3×3×3立方米。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