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两会归来|周再利:结合绿色技术推进以纸代塑
2023-01-20 07:4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雪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0日讯 全省两会闭幕后,省人大代表、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再利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继续走创新驱动、智造升级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周再利表示。

  恒丰纸业是有着七十年历史的大型国有企业。从默默无闻到问鼎全球,从远远跟随到技术引领,从人拉肩扛到省级智能工厂,恒丰纸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和智造升级。2023年,恒丰纸业将坚持不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赋能升级传统产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实力。

  周再利说,未来恒丰纸业将进一步优化创新体制,加强产学研联合创新,为企业创新提供强有力支撑;进一步弘扬“创新、超越、强企、兴邦”恒丰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创新热情;紧密结合绿色技术研发与市场需求,推进以纸代塑,通过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进一步推进产业数字化在公司“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的应用,全面推进智慧工厂建设,构建以“数据为核、AI驱动”的一体化运营管理体系,推动企业实现智能化生产、一体化协同、智慧型决策,建设传统行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

  周再利表示:“我相信,只要我们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保持定力、笃定信心,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够推动恒丰纸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就一定能够推动龙江经济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