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吴效科: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3-03-16 08:45: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美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6日讯 一回到单位,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医院院长吴效科就马不停蹄与同事商量,怎样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把两会精神送到群众心坎里。吴效科来到医院门诊和病房,为同事和患者们宣讲两会精神,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笔记”。

  “这次两会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尤其对医疗服务行业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吴效科结合自身体会,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等角度,将自己在现场聆听两会精神后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交流。

  “两会向群众送出了健康大礼包,减轻大病患者负担,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构建生育两个孩子的配套政策等等,都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吴效科说,把两会精神吃得越透,今后发展的路就越好走。他表示,这几天还在进一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要把看到的、学到的、悟到的认真宣讲给大家。下一步,就是学以致用,为龙江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更加优质、高效、便捷、适宜的医疗与健康服务。

  “两会闭幕就是宣讲开幕。”吴效科说,省医院拥有百年的建院史,现已成为省内最优质的医疗与健康服务中心之一,在为广大患者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同时,也要利用好医院的阵地优势,把两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