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相约亚布力!老朋友迎来新聚会
2023-03-18 07:58: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17日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

  暨黑龙江产业投资与开放合作大会

  在亚布力盛装启幕

  早春三月

  皑皑白雪陪伴着龙江大地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

  一片银装素裹

  白色的建筑与亚布力延绵的山脉完美契合

  汇聚中国企业家思想火花

  又像匍匐在大地等待起飞的翅膀

  散发着勃勃生机

  老朋友的这次新聚会

  将会擦出怎样的思想火花?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亚布力论坛扎根龙江23年,汇聚业界精英和合作伙伴,碰撞智慧、转化成果。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个阶段性论坛主题。

  今年的亚布力论坛

  是近年来最开放、最盛大、

  内容最丰富的一次

  参会的企业家们也充满期待

  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虎谈到,希望对业务拓展方面有帮助,也希望在大趋势上有一些了解。黑龙江对民营企业家、民营经济很重视,企业也会实地走一走,寻找投资的机会。

  兆瑞资本高级副总裁徐东谈到,黑龙江在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其他方面的发展,这也是企业关注的赛道,这次他不是单纯参加企业家论坛,跟企业家互动,还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信息,企业也想为黑龙江做出自己的贡献。

  黑龙江众德伟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说,过去十年企业扎根在黑龙江,未来也想一直在黑龙江发展下去,因为黑龙江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希望通过这个论坛认识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为黑龙江文化事业做出一些贡献。

  今年,亚布力论坛创新办会模式,16个分论坛中,有11个分论坛全面融入“4567产业、向北开放、网红经济”等龙江话题和龙江元素,构建“点、线、面”相结合多层次、立体化的主题体系,助力黑龙江产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