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老字号守“璞”创新增活力
2023-03-27 13:31:3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讯 在嫩江百姓心目中,冰花啤酒既是城市的名片之一,又是嫩江特产之一。自1974年建立至今,从大体量到“量体裁衣”,从国营企业到股份制企业,从设备传统到更新换代,嫩江市冰花啤酒有限公司守正创新,以更大的活力走向市场。总经理宫会民一言概之:全力冲刺,以质量取胜、走向市场,打响“冰花”品牌!

  宫会民介绍,春节一过企业就开工生产了,目前啤酒销售还未进入旺季,但已经与佳木斯酒业、北大荒企业签订订单,且订单还在逐步增加,预计自5月份起至8月末,生产线将会满负荷运转。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嫩江冰花啤酒有限公司多次对现有厂房及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新建自动化生产线,更换新生物质锅炉及厂房,扩建糖化车间和新上糖化设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宫会民说:“有了如此大力度的投入和硬件提升,企业才更有底气全力冲刺‘开门红’‘全年红’。”

  “喝着冰花啤酒长大”“还是冰花好喝”……宫会民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源自市场的认可,“经常听到消费者说到对冰花啤酒的情怀,很感动,也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宫会民表示,将坚持用传统工艺寻找“老口味”,让冰花啤酒口味返“璞”。

  将销售区域由本土扩大到黑河地区,目标定位为嫩江周边300公里销售范围,冰花啤酒的发展经历了本土化、“慕名而来”,到紧跟市场“走”出去的几次跨越。为了让品牌叫响、更有优势,宫会民带领团队积极研发新产品,企业先后获得黑龙江省“绿色标兵企业”“黑龙江省绿色创新啤酒产品”等荣誉。

  “只要我们不断守‘璞’创新,就一定会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获得一次又一次腾飞!”宫会民对企业的发展信心十足,立志要把“嫩江冰花”这一“老字号”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