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培养新型人才赋能电商产业发展
2023-03-28 12:30:4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 近日,碾子山区以人才“惠企、助农、兴旅”为主题的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碾子山区电商产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直播现场,主播以轻松互动的形式推销富硒多维羊奶粉、中老年奶粉、千鸿豆浆粉等系列产品,全面介绍产品特点,生动讲解试吃感受,宣传推介山城风土人情,整场直播累计点赞、评论互动数达4.3万人次。碾子山区乳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赵双表示,能够参与区里首场直播带货活动,感到很激动,同时也希望直播带货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

  近年来,碾子山区聚焦乡村振兴,大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布局建立智慧运动众创空间、科创未来众创空间,建设电商产业园,形成碾子山区电商产业发展“主阵地”。据悉,此次活动所售商品为碾子山区本土乳制品企业旗舰产品,和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蔗糖、高蛋白、味道浓郁、口感鲜美、天然健康、性价比高等特点。

  参与此次带货直播的团队均为碾子山区“山城夜校”平台培养的新型电商人才,他们在广泛调研中发现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并在现场把控销售产品的品质,赢得线上顾客良好口碑。首次直播带货所取得的成绩全面鼓舞了70余名新型电商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未来,碾子山区将紧抓人才赋能“小切口”,持续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技术支撑,以网红打造和流量集聚赋予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