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嫩江市“科普之冬”活动多
2023-03-28 12:49:2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 嫩江市科协以“建强基层科普能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五届“科普之冬”系列活动,提升全民科技文化素质。

  该市在“科普之冬”活动中,不断扩展受众面。科普进校园,向学生讲解交通、消防等方面的知识;科普进村屯,到前进镇新华村走访慰问,举办伊拉哈镇高粱栽培专题讲座;科普进家庭,通过科普嫩江、嫩江市人民医院公众号进行宣传,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进机关,走进气象局宣传普及国际气象节的相关知识,积极发挥气象科技服务的作用;科普进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应急、健康、消防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把为民服务与科普宣传相互结合,让更多人感受科技魅力。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