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许勤梁惠玲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戈尔德施坦因
2023-04-18 23:2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戈尔德施坦因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戈尔德施坦因访问黑龙江并出席“俄罗斯政商人士龙江行”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运行,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共同签署联合声明,擘画了中俄合作新蓝图。我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黑龙江是对俄合作大省,犹太自治州是我省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全面落实中俄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与犹太自治州一道加强地方间协作,深化经贸、农业、林业、矿业、旅游、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省州人民,为深化中俄双边关系作出地方贡献。

  戈尔德施坦因表示,犹太自治州与黑龙江省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加快跨境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拓展经贸投资,密切地方间人文交流,不断推动双方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余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