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一季度全省地方国企营收同比增长18.8% 累计实现利润同比增长8.4倍
2023-04-19 08:10: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9日讯 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一季度全省地方国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56.5亿元,同比增长18.8%。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5.2亿元,同比增长18.5%。全省地方国企累计实现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8.4倍,增利14.2亿元,今年以来首次实现整体盈利。

  龙煤双矿双煤机电公司借助数字化车间改造为企业注入生机活力,一季度完成产值9200万元;鸡矿公司大力发展非煤产业,一季度光伏发电600万度。

  省建投集团设计集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市场信誉以及丰富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经验,成功中标黑龙江嘉荫经济开发区提质扩容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黑龙江交易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幅21%,利润总额同比增幅19%,助力我省企事业单位交易增值2.5亿元,采购节资1.6亿元。

  哈尔滨市工投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22.5%。利润总额1049万元,同比增长137.1%;工业总产值11.1亿元,同比增长18.3%。

  围绕着社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工业、建筑业、房地产等方面项目正在逐一化作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