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进主题教室,凝聚奋进力量!
2023-04-19 11:14:52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4月18日,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一百余人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主题教室、“我的家乡黑龙江”主题教室、“总书记黑土情怀”主题教室、“龙江‘四大精神’情景”主题教室、“红色家风”主题教室、“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教室。六间主题教室通过“悟”“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实践成果,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关心关怀,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演进脉络,全面展示了龙江大地的生动实践,让党员干部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这次参观是一次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下一步,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汲取前进力量,勇担职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推进新时代龙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