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冰雪经济在全国破冰出圈
2023-04-25 08:08: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3年4月22日,“黑龙江—广东产业合作与开放交流大会”和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办。本次大会由黑龙江省政府和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一北一南,跨越千里,双向奔赴,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龙粤合作新机遇。

  会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就腾讯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合作给予点评:“我们的头部游戏产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跨界合作,黑龙江的冰雪经济在全国破冰出圈。”这段致辞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网友纷纷留言:“今天冬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见!”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腾讯共同开启了跨界合作的创新模式,修建世界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区,并在区内举办了多场电子竞技联赛。这种成功的合作模式延续到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两者再次强强联合,打造出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雕刻艺术与数字文创的跨界融合产品——王者峡谷,并在电竞、文创等方面深度合作,深受广大游客热捧。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全国冰雪文化旅游的知名品牌,还曾与优酷、暴雪魔兽争霸等多个知名品牌及IP进行跨界合作。现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全面建设,并将陆续开放迎客。届时,项目将充分利用成功经验,继续创新,打造更多的跨界合作项目和产品,为游客带来更多行浸式的互娱体验,为龙江冰雪文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新触点”。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