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8个项目签了12亿元!大庆市肇源县签约多家皮革企业
2023-05-12 16:09: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引项目,促发展。近日,肇源县委县政府与皮革企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项目8个,涉及牛皮羊皮加工、羊毛精洗、羊毛衫加工等纺织品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

  这8个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成为该县打造“中国北方皮革之都”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提升该县皮革行业在整个北方地区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通过全产业链引进和培育,带动示范相关产业发展,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肇源县深耕皮革产业20年,建成了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皮革产业基地。目前,园区入驻企业97家,累计实现产值441亿元,税收7.15亿元,出口创汇1.4亿美元。

  现在的肇源县,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招商引资如火如荼,肇源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微大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