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北大荒完达山液奶闪耀亮相龙粤产业合作与开放交流大会
2023-05-12 16: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22日,黑龙江-广东产业合作与开放交流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北大荒完达山液奶黑沃系列高端有机产品作为“黑土优品”推荐品项,在本次交流会上震撼登场,大放异彩。

  以品质赢赞誉,荣获龙粤两省政企高度认可

  完达山乳业作为北大荒集团重要企业携旗下优质液奶产品受邀参展本次交流会。展会期间,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等多位政企领导、代表莅临完达山展台参观指导,了解完达山“传承、创新、诚信、担当”企业核心价值观,品尝黑沃、妍轻等明星产品。完达山液奶产品凭借坚实品质、醇香口感和亮眼包装成功“出圈”,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受到黑龙江、广东两省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参会媒体的广泛赞誉。

  以品牌谋发展,黑沃品牌荣膺“黑土优品”

  “黑沃”作为完达山液奶高端品牌,始终以“传承龙江味道,传播龙江文化”作为品牌核心支撑。更是凭借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黑沃0脂高钙有机纯牛奶、黑沃纯牛奶三款产品以“天然有机、绿色营养”的强大产品力成功入围省级农业区域公共品牌,荣膺黑龙江省农业系统颁布的“黑土优品”,与黑龙江省其他优质乳制品共同参展本次交流会。

  以品项求突破,液奶产品持续扩容不断创新

  本次展会除黑沃品牌倍受关注外,完达山艾菲娅风味酸乳、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妍轻0糖0脂活菌型乳饮料同样获得现场试饮品鉴人群的诸多青睐,好评不绝于耳。优质的企业文化、成熟的生产体系、完善的销售模式、强大的产品架构,充分向广东当地各级领导、企业代表、媒体嘉宾展示了北大荒完达山企业实力及旗下产品竞争力,为完达山液奶代表的“龙江味道”持续点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