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主题教育|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2023-05-29 08:09: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9日讯 近日,哈尔滨罗克代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克代斯公司”)向省商务厅口岸办发来感谢信,对他们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4月下旬以来,黑河口岸发货量大资源匹配不足。罗克代斯公司样品货物积压在黑河海关库。随着交货日期临近,如果不能通关,罗克代斯公司将面临巨大损失,在万分焦急的情况下,他们向省商务厅口岸办发来求助。

  “口岸办主管领导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我公司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亲自协调、部署,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想方设法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公司的货物顺利通关避免了损失。细微之处见精神,行动面前显担当,口岸办工作人员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让我们深受感动,再次感谢口岸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罗克代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得到商务厅口岸办的帮助,激励他们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新思路推动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这样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不仅仅是只服务了罗克代斯公司一家。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商务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开展入户敲门助企惠企。

  通过开展“解决商务高质量发展问题,我该干什么”调研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哈尔滨耐力汽车减震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凌志数码产品连锁销售有限公司等61家包联企业,组织开展11次座谈会,解决企业享受政策、融资纾困等问题40个。

  下一步,省商务厅党组还将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商务中心工作和落实本单位职责任务结合起来,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商务事业高质量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