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名不虚传
2005-12-30 09:27: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 29日,哈尔滨道里区抚顺社区活动室里歌声不断、热闹非常。正在举行的社区首届“卡拉OK大赛”,有20多名参赛者激烈角逐。结果,51岁的徐世波以一曲《母亲》赢得了比赛一等奖。观看比赛的社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样的大型活动每隔一段时间社区就会举行一次,而小型的文娱活动几乎天天有。

  据了解,2004年12月抚顺社区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社区”。该社区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从今年年初开始,每天都开展乒乓球、象棋、唱歌、舞蹈等各种文娱活动,活动室里每天都笑声不断,歌声飞扬。居民们争相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如大合唱、小合唱、时装秀、扇子功等精彩节目。社区还定期为社区居民举办编织、健康常识等培训,让退休在家的老人也能学到新知识,了解外面的世界。

  据悉,抚顺社区在2005年共举办大型文艺演出10多场,中小型演出30多场,平均每10天就会有一场比较有规模的文艺演出。

  社区工作人员讲,一年365天,大小规模的文娱节目每天都会上演,真是天天有活动,日日有歌声。

责任编辑:朱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