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晨报】我省艺术类考试办法出台 专业加考分数不超51分
2006-01-05 17:08:1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黑龙江省省内高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办法已经敲定,办法对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的院校、具体专业及内容作出详细规定。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省内普通高校大部分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将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对于特殊专业,省招考办决定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单独考试或在省招考办统考基础上进行专业课加考。按规定,专业加考分数不超过50分。

  今年专业课单独考试的院校及专业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服装表演、商业摄影、节目主持等,黑龙江大学的广播电视编导、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哈尔滨学院的摄影等。

  专业课加试的学校及专业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中国画、雕塑、金属工艺、油画、版画,黑龙江大学的艺术设计等。具体考试事宜,广大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