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北满特钢2005年年工业总产值超20亿元
2006-01-19 10:48: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黄自立 戴思齐 高学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电 北满特钢实现了企业重组初期的稳步健康发展。2005年实现产钢47万吨,产材43万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2.08%和25.75%。工业总产值超过2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06%。

  2005年,北满特钢以“品种、质量、效益”为核心,大力推进专业化分工和北兴新线的轴承钢精品基地建设步伐。通过对北兴连铸工艺参数的优化和电磁搅拌及轻压下的应用等工艺措施的实施,北满特钢使连铸坯质量及成材质量水平取得了大幅度提高。北兴新线大电炉创造了冶炼日产22炉钢的历史最高纪录。锻钢线则充分发挥北钢锻造技术成熟和工装能力优势,不断扩大规模,实现了设备不变,产量翻番的目标,并在国际市场形成了北满特钢的品牌优势,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