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电贺王濛夺得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
2006-02-16 16:2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电 都灵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在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黑龙江省运动员王濛获得冠军,为我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中共黑龙江省委员会

  贺 电

  意大利 都灵

  第20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我们欣喜地获悉,黑龙江省运动员王濛在万众瞩目的第20届冬奥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勇夺短道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冠军,为祖国人民争得了巨大的荣誉,也为黑龙江省争了光。在此,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冬奥会金牌的获得,是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代表团精心安排、科学指挥的结果,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成果。你们所取得的成绩,将极大地鼓舞全省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热情和干劲,促进黑龙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06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