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一百30日正式停业 预计“十一”重新开业更名大商新一百
2006-04-29 09:30:4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秀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电 曾名列全国“十大商场”的哈一百,明晚6时30分起正式停业,“哈一百”就此退出历史舞台。预计更名后的“大商新一百”将在“十一”重新对外营业。

  据“哈一百”总经理计勇凯介绍,更名改造后的“大商新一百”将走“平民路线”,商品、价格走大众化路线。“大商新一百”与将在市政府原址上建造起来的、一路之隔的“新玛特”同属大商集团,但经营定位将严格区分,“新玛特”走中高档国际品牌路线,商品“少”而“精”;而“大商新一百”将采取品种齐全与价格大众的定位。在商场环境改造上,“大商新一百”新增了“天空大堂”,即在目前哈一百的后院新建中央大堂,该大堂从地面一直贯通到天顶,而内部装修和外部装潢都将呈现出一致的欧式风格。“新一百”还将根据原哈一百员工平均年龄偏大的特点,大量启用“大嫂营业员”。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