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不信春来花不红 高占祥诗歌作品文艺晚会上演
2006-05-23 22:3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著名歌唱演员万山红、孙健演唱歌曲《不信春来花不开》
著名歌唱演员万山红、孙健演唱歌曲《不信春来花不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东北网5月23日电(记者 高长利) 23日晚,“不信春来花不红”高占祥诗歌朗诵演唱会在黑龙江电视台拉开帷幕。 钱运录、张左己、栗战书、李延芝、王宗璋等省领导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诗朗诵《今日》
诗朗诵《今日》

  整台晚会分为岁月如火、深情诉说、感悟人生和时代放歌四部分,集中展现了高占祥创作的诗歌作品。著名诗人文怀沙怀朗诵的《荷花吟》和高占祥亲自演绎的《和平颂》,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上,万山红、祖海、陈思思、梦鸽、宋春丽等名家大腕悉数登场。

诗朗诵《答天问》
诗朗诵《答天问》

  高占祥,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河北省委副书记、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现任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会长、中华名人协会会长等职。高占祥是一位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勤奋创作、优质高产、不断超越自我的文艺家,在文学、伦理学、戏剧、曲艺、摄影、音乐、书法、美术等领域均有著述。已出版各类作品70余部,在国内外举办个人摄影、书法展24次。《高占祥书法集》被美国总统图书馆收藏。他创作的《和平颂》和摄影作品《和平鸽》被推荐搭乘神舟六号上天遨游太空。高占祥在文化艺术等诸多领域创作成果颇丰。2005年,他的摄影作品被评为二十世纪摄影经典,他本人荣获“世界桂冠诗人”称号,并获得联合国“和平使者”称号。

诗朗诵《花间吟唱》
诗朗诵《花间吟唱》

  本台文艺晚会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黑龙江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北京朗诵艺术团联合承办。

 
著名歌手祖海演唱歌曲《山花》
著名歌手祖海演唱歌曲《山花》
著名歌手陈思思动情演唱歌曲《年年走红运》
著名歌手陈思思动情演唱歌曲《年年走红运》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