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端午期间哈市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06-05-30 05:40: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吴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电 2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哈尔滨市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从5月30日19时至次日8时30分,对哈市道外区十四道街、滨江街、南极街、田地街、经纬街、经纬五道街、安国街、建国街、通达街、河鼓街、防洪通道所围成的区域,以及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友谊路、尚志大街、北新街、东北新街、海员街、路南街、东滨江桥、哈黑公路(东滨江桥至哈绥公路)等路段根据流量变化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公路大桥、202国道(公路大桥至大耿家)、友谊路、大新街、北新街、东北新街、海员街、哈药路、九站街、经纬街、尚志大街、地段街、景阳街、道外区南北十四道街、东滨江桥、路南街,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并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松北区警备路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警备路北侧通道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交通管制期间,外地过境车辆及进城货运从环城高速公路绕行;由呼兰区进入市区的车辆从大耿家环岛绕行至东滨江桥通行。前往松北区的踏青车辆可在冰雪大世界停车场停放或沿警备路北侧通道进入月亮湾停车场停放。

  交警部门建议踏青的群众,请尽量优先选择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同时,交警部门还提醒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要主动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守法行车。

  

责任编辑: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