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洽会备展有条不紊入境展团专设绿色通道
2006-06-09 09:47: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晔均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电 为迎接第十七届哈洽会,近日,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办事处制定了“哈洽会”检验检疫工作方案,出台八项工作措施,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哈洽会”顺利召开。

  8日,第17届哈洽会主会场的广场迎宾门完成了建设工作。 苏强 摄

  据了解,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机场办“哈洽会”检验检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旅检组、货检组、防疫组,为“哈洽会”提供检验检疫全方位服务;设立“哈洽会”专用旅检通道,并派专人引导;国外团组可由国内接待方统一收取《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后交给现场检疫人员;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专门解答有关检验检疫和健康旅行方面的知识;实施主任值班制,协调、处理“哈洽会”期间出现的各种特、急事件,确保检疫现场出现的一切有关检验检疫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设立“哈洽会”报检咨询台,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咨询;设置“哈洽会”展品专用申报窗口,对进境的参展品实行优先咨询、优先报检、优先电子审核、优先检验检疫、优先出证放行的“五优先”服务;实行24小时电话报检制度,公开检疫人员电话,方便报检,确保通关顺畅。

责任编辑: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