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钱运录张左己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
2006-07-28 09:34:3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电 省委书记钱运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27日晚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

  钱运录说,近年来,中国证监会对我省资本市场的发育和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对我省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步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黑龙江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巨大的存量资产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是非常有希望的投资平台。希望中国证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黑龙江的发展。

  张左己希望中国证监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我省资本市场发育、股改以及证券公司重组等工作的指导。

  尚福林赞赏黑龙江省重视发展资本市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和积极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的作法,并表示中国证监会将进一步从工作指导和人才等方面给黑龙江以更大支持。

  此前,栗战书向尚福林介绍了我省发展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等有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