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日本日中东北开发协会代表团拜会黑龙江省政府
2006-08-29 11:00: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史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9日电 28日下午,黑龙江省长助理孔令学受省政府委托,会见了日本日中东北开发协会代表团一行。

  据了解,日中东北开发协会代表团是促进日本同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重要经济团体之一。孔令学欢迎代表团来访,他说,自2000年开始至今,按照我国东北三省与该协会达成的协议,已举办六届中日经济技术合作会议,黑龙江省将于2007年举办第七届中日经济技术交流会议,该会议将围绕黑龙江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企改革、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希望双方促成彼此企业界、经济界更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日中东北开发协会副会长岩齐笃意感谢黑龙江省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组织更多的日本企业界人士参加2007年第七届中日经济技术交流会议,开展广泛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