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无缘"十大餐饮品牌企业" 东方饺子王获提名奖
2006-10-17 04:10: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电 日前,商务部公示了“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中华名厨”等三大排行榜。公示名单显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奖项中,黑龙江省餐饮企业无一入围。在“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提名奖中,哈尔滨东方饺子王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上榜。

  据了解,商务部在其政府网站上对初步确定的“中国餐饮品牌企业”10家、“中国餐饮品牌企业(提名奖)”10家;“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10名、“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提名奖)”10名;“中华名厨”10名、“中华名厨(荣誉奖)”8名进行公示,公示期截至10月13日。截至目前,共有21个餐饮业较为发达的省市申报品牌企业47家、优秀企业家41名、中华名厨21名、荣誉中华名厨9名,共计118项。经商务部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初步确定了公示名单。据了解,公示的结果还没有完全确定,最终表彰名单将于10月18日在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上进行公布。

  省食文化研究会一位负责人说,东方饺子王能够获“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提名,是其稳健发展、注重经营业绩的品牌建设结果。事实上,哈市以及黑龙江省有特色、有实力的餐饮企业有很多,菜品的特色以及服务水平都很高,没能上榜比较可惜,表明哈埠餐饮企业对品牌重视程度还不够,知名餐饮企业还应在品牌建设和经营业绩方面多下功夫。

责任编辑: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