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大公路两大货追尾3人死亡 全线单向封闭1个半小时
2007-04-18 16:41:2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天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电 17日1时许,哈大高速公路安达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在行驶中追尾相撞,车内3人死亡。哈大公路哈尔滨至大庆方向单向封闭1个半小时。

  据交警部门介绍,17日2时40分,交警部门接到事故报警,哈大大队事故处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撞在一起,后车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整个驾驶室几乎撞进了前面货车的后车厢当中。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由于肇事的两辆货车处于安达收费站入口处的慢车道上,导致此路段只剩下一条小道容纳车辆缓慢通过。5时,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准备对两辆货车进行破拆,同时封闭车祸现场路段。消防队员将后车驾驶室破拆后,发现驾驶室内共有三名男子,全都血肉模糊,已死亡。由于救援期间公路上拥堵车辆逐渐增多,交警在7时从哈尔滨收费站全线单向封闭了公路,直到8时30分现场处理完毕,该路段全线恢复通车。

  经交警现场初步勘查认定,当时黑E33166号货车满载着钢板正准备进入安达收费站下高速公路,该车刚一减速,后方驶来的蒙F1144挂号拉载钢管的货车便与其追尾相撞,由于后车车速较快,巨大的惯性使得整个驾驶室撞进了前车尾部。交警怀疑后车驾驶员属于疲劳驾驶,并有超速行驶的嫌疑。

  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在高速公路驾车一定要保持车距、不要超速,更不能疲劳驾车。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