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云南省农业考察团来我省考察农垦改革与发展情况
2007-05-29 21:3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伟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黑龙江日报 记者刘伟 东北网记者 印蕾) 由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率领的云南省农业考察团抵达我省,考察我省农垦改革与发展情况和“三农”工作经验。29日下午,考察团在我省举行了座谈会。

  省领导栗战书、杜宇新、孙尧、王东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中,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省情以及我省农垦改革与发展、“三农”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农垦改革与发展的现状、农垦管理体制、政府如何加大对农垦的扶持力度、如何发挥农垦的优势,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根据各自特点,发挥优势,做好粮食生产和畜牧业工作,解决“三农”问题进行了探讨。

云南省农业考察团在我省举行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