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面包车路遇“陷阱”女乘客撞碎风挡射出车外
2007-07-11 06:15:2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娄英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1日电     9日22时40分许,在哈市香坊区二环桥电塔街下桥处,由于整修的翻浆路未设警示标志,一辆面包车栽倒在其中一个大坑中。面包车内的女乘客撞碎风挡玻璃从车内飞出,身上多处受伤。据了解,两天内已经有四五台车辆在此处“受伤”。

  23时许,记者在香坊区二环桥电塔街的下桥处看到,这里的路面有接连两个被刨开的大坑,每个深在10厘米左右、面积近10平方米。一辆面包车栽倒在其中一个坑中,大坑附近散落着部分汽车零件及玻璃碎片。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面包车从桥上行驶下来时一头栽进坑中,车内一名女子随即冲破风挡玻璃飞出来摔落在地。随后,受伤的女子被面包车司机送往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急救。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两天已经有四五辆车在经过此地时车胎被颠爆。

  23时15分许,一辆瘪了前脸的小轿车从事发现场经过时停了下来。据小轿车司机王先生介绍,8日22时许,他驾车回家路过这里,轿车后轮进坑产生剧烈颠簸,紧接着车便撞到了一旁的桥墩上,车前脸被撞扁。

  记者在哈市五院见到了受伤的孙女士。据她介绍,9日22时40分许,她乘坐朋友的面包车回家,当时她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当车辆行驶到二环桥电塔街的下桥处时,突然车的前轮猛地被卡住了,随后车的后半部分翘了起来,她像荡秋千一样被甩出了车外,随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据医生介绍,孙女士的脸部、胳膊擦伤,腿部骨折,目前还在进一步观察中;面包车司机脸部擦伤。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