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上空出现奇异鹿形白光
2007-08-08 16:29:3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秦斧晨 郭登攀 陈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8日电 2日2时29分37秒,大庆市烟草公司院内突然出现一道白光,白光形似一头飞鹿,3秒钟后白光消失。这一怪异现象恰巧被监控录像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3日,记者赶到大庆市烟草公司值班室,更夫张锐军描述了这道白光出现时的情形。他说,2日2时29分37秒,他正坐在值班室的监控录像前,忽然看到屏幕上出现一道白光,足有汽车那么大,向天空中不断移动,形状似一头跳跃的飞鹿,当时他以为是失火了,但跑到室外一看,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回到室内后,张锐军仔细回看了一遍监控录像,白光出现的时间为8月2日2时29分37秒到39秒。

  据张锐介绍,当时天气晴朗,没有一点儿风,而且从录像的角度看,这个白光是从下往上移动。白光不像刮飞的塑料布,也不像是玩具。因为监控录像的摄像头是活动的,院内无论哪个角度出现异常,都会被监控录像拍摄下来。

  在交接班时,张锐军把整个事情向警卫班长周富做了汇报。大伙坐在监控录像屏幕前反复欣赏了几个小时,都感觉此事非常怪异。

责任编辑:孙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