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百余瓶假二锅头藏身家乐福超市
2007-08-31 09:56: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电 30日,哈尔滨市工商局南岗分局执法人员,在家乐福超市大直店查出262瓶假冒北京二锅头白酒。

  30日下午,哈市南岗工商局执法人员接到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红星二锅头白酒商标所有权者)的打假人员举报,家乐福超市大直店内销售的北京京廷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天龙泉酒厂生产的北京二锅头白酒,均是假冒该公司生产的北京二锅头。执法人员来到家乐福大直店,发现该超市内正在销售北京京廷酒业和天龙泉酒厂生产的“北京二锅头”白酒。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的打假人员提供的材料证明,超市内所售“北京二锅头”上标注的“北京京廷酒业”根本不存在,涉嫌伪造厂名、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而北京天龙泉酒厂则涉嫌冒用其注册商标专用权。

  据北京红星二锅头白酒厂人员介绍,真正的北京二锅头白酒销售价为每瓶3元,而该超市所销售的假冒北京二锅头每瓶只卖0.95元。

  由于家乐福超市大直店涉嫌销售假冒白酒,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262瓶(每瓶100毫升)的“北京二锅头”白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