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一超市涉嫌销售假冒北京二锅头白酒被查
2007-08-31 14:48:1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郭美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电 30日下午,哈市南岗工商分局查处了家乐福超市(大直店)涉嫌销售假冒北京二锅头白酒的行为。

  今日下午,南岗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接到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举报,在家乐福超市大直店内,销售假冒北京二锅头白酒。

  执法人员迅速赶到家乐福超市,发现超市内正销售假冒北京二锅头白酒。据厂家打假人员介绍,真正的北京二锅头白酒销售价为每瓶3元,而该超市所销售的假冒北京二锅头仅为0.95元每瓶。执法人员要求超市提供相关进货票据,但超市经销人员介绍,其所销售的产品均由其家乐福在哈尔滨市的总店(太平桥店)进货,其进货票据均在总店,只能由总店提供。执法人员当即暂扣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262瓶100毫升装的北京二锅头白酒。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