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栗战书:创新场县共建体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2007-11-30 11:10: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罗敏 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电 11月28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深入到宁安农场和牡丹江鑫鹏肉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场县共建是省委、省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省情做出的促进发展的重要决定,牡丹江市和省农垦总局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场县共建这篇大文章,实现农场和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栗战书先后考察了宁安农场旅游观光农业示范区、垦一文化广场、黑龙江镜泊湖瑞图建材有限公司和农场职工别墅,听取了牡丹江市委和省农垦总局共同在宁安农场建设农垦新城的构想。栗战书指出,场县共建要达到的目标应是农业现代化、农场城镇化、垦区工业化,同时促进和带动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在统一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努力探索农场与地方政府“体制融合”的新的管理模式,进而有效配置生产要素,达到共建共荣。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对这种探索、试验可给予政策方面的扶持。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