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十余万人逛公园 哈尔滨各公园六一迎来客流高峰
2008-06-02 14:04:1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1日儿童节,哈尔滨市各大公园迎来了今年第一个客流高峰。而来自灾区的小朋友们也得到了格外照顾,不但享受了免门票的优待,还得到了各个公园送出的节日礼物。

  北方森林动物园举行了“童心飞扬迎奥运,欢乐畅游庆六一”大型游园活动。在新建设的游乐场、奥运宝宝园中小朋友们尽情玩耍,还亲自体验了饲喂、牵引小黄羊等多项互动活动。滑稽小丑与动物明星同台表演的精彩幽默剧令大人们也忍俊不禁。在刚刚全面改造完的儿童公园和哈尔滨游乐园中,新增设的几项游乐设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来自四川灾区的20多名小朋友还免费乘坐了向往已久的儿童小火车,还获得了儿童公园送出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儿童铁路徽章。

  据统计,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动物园共接待游人累计8000人次,其中儿童2000多名;儿童公园“六一”一天接待了约4万人次;哈尔滨游乐园今天接待游客约6万人次。据了解,动物园、儿童公园和哈尔滨游乐园在今年都进行了不同规模的整体改造,环境得到较大改善,游客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