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公安洗浴中心抓获贩毒者 缴获涉案冰毒20余克
2008-12-22 12:53: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 为扩大秋风行动战果,狠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佳木斯市公安局侦察人员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工作精神,经数日艰苦工作,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缴获涉案毒品20余克。

  今年12月初,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佳市居民付某有吸贩毒品嫌疑。侦查员们立即对线索展开了查证工作。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查取证,侦查员获悉该犯罪嫌疑人将于12月8日交易毒品。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目标地对嫌疑人进行蹲守,于晚上7时许,在市区一洗浴中心门口将犯罪嫌疑人付某抓获,当场在其随身携带的皮包内搜出4小袋冰毒。随后,侦查员们对该人居住的出租屋内进行了全面的搜查,在房屋阳台里找出了冰毒共40小袋。两次收缴毒品的总净超过了20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交待了自己其长期从事贩毒活动,从中获利供自己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该犯罪嫌疑人付忠秀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