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石油学院一中年男教师打完乒乓球后“猝死”
2008-12-25 09:05: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 21日17时许,大庆石油学院实验楼内,一名男教师在二楼楼梯口处突然晕倒,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哈医大五院120出诊医生介绍,该教师姓胡,46岁,是石油学院数学系一名教师。

  事发前,他曾在学校实验楼三楼打乒乓球,打完球后走到二楼楼梯口处时,突然晕倒。从此处经过的一名学生发现后,找来其他人帮忙救人,随后有人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教师面色苍白,失去意识。医护人员及多名学生一同将该男教师抬上急救车。在急救车上,医护人员对该男教师进行吸氧及心肺复苏急救。

  17时10分左右,该男教师被送进医院急诊室。经医生检查,该男教师各项生命体征急剧下降,医生又多次为其做心肺复苏等治疗,但仍不奏效。经过医护人员近1个小时的抢救,该男教师仍没有呼吸和心跳,医生宣布其死亡,初步诊断该男教师为猝死。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