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圣火龙江传递 市民激情护航
2008-12-29 15:34: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修彬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德明传递圣火

  东北网12月29日讯 (赵修彬 记者 高长利) 日前,满载青春热情的哈尔滨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韵天鹅”火炬在哈尔滨市传递,中国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德明作为第127棒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公司员工在火炬传递途径的东北林业大学一侧组成队列,为圣火传递助威,为大冬会祝福。

  大冬会火种于12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采集完成,12月20日起先后在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七台河、佳木斯进行了传递,哈尔滨站火炬传递从26日8时55分开始,352名火炬手分别沿哈尔滨医科大学至东北林业大学路线、龙塔至哈尔滨体育学院传递,全程13.85公里。

  火炬传递当天,哈尔滨气温在-20度左右,但寒冷却无法阻挡大家对“冰韵天鹅”火炬的期盼。一大早,来自黑龙江省分公司的20余名员工,统一穿着贴有大冬会组合标识的服装,高举彩旗,拉出条幅,共同翘首企盼大冬会圣火的到来。10时15分许,王德明手持火炬,与第126棒火炬手热情相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场人员挥舞手臂、齐声呐喊,用激情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充分传达出对这一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的祝福之情与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作为我省保险行业唯一的火炬手,王德明在传递过程中,面带微笑向观众挥手致意,将人保财险公司对大冬会的真挚情感传递。在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后,他将圣火传递给了下一棒火炬手,并击掌以示鼓励,表达出对大冬会“冰雪、青春、未来”的圣火不断传递、生生不息的祝愿。

  据了解,2007年4月10日,中国人保财险与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签订保险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大冬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将承担赛事的保险保障服务工作,提供的服务及产品包括财产保险、公众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金额总计高达20亿元。

责任编辑:宋巍